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今日热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院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的精神,引导广大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能力,将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郑州市教育局主办,准备开展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2016年10月27日-10月29日(具体以通知为准)

二、 比赛地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三、 比赛对象:河南省6所高校参与,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贸系参加了两个队伍

四、 比赛议程及要求:

1.议程:27日主要安排各参赛队伍报道、抽签分组、 10月28日随后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生代表队现场答辩环节

2.评分要求:仪容仪表端庄整洁,普通话标准流畅,形式活泼多样。

五、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若干名。

六、组织实施:

系组织要积极发动和配合,组织广大学生参与,要推荐两个队参加比赛,请于10月25日前将报名表交到校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8539995845

经管实验教学中心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