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今日热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单位:

为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遵照领导指示,学院将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请相关单位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认真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餐厅、文明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校园网、新媒体、班会、条幅、展板、宣传栏等载体,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形成浓郁的创建氛围。

二、集中整治校园脏、乱、差现象,改善办公室、教室、寝室、食堂及校园各楼宇内外、道路、公共卫生间等公共环境卫生,培养师生良好的个人和公共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整洁、高雅、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三、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药品、食品和学生宿舍的管理,规范校内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管理,全面落实禁摩和禁烟禁酒规定,认真开展安全教育。

四、加强课堂教学和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抓好课堂考勤,整顿班级纪律和一切不良行为,努力形成奋发向上、勤奋好学的良好学风。

五、严查校园内商业网点无照经营和校园内商业网点经营户占道经营的问题,严禁校外单位或个人未经批准擅自在校园内摆摊设点从事商业宣传或营销活动。

六、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严格要求,逐项落实,学院将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单位进行督查通报。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