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今日热点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加班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eme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束前加班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8年五一劳动节学生放假3天(4月29日-5月1日),4月28日按照周一的安排上课上班,全校教职员工放假1天(5月1日)。

2.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需要完成的工作依然繁重,经校领导集体研究决定: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束前,4月29日、4月30日、5月5日、5月12日全校教职工正常上班,请各单位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部署,安排好评建相关工作,并做好教职员工的教育引导工作。

3.今年5月1日后,教职工下午上班时间不再调整,仍为13:30-17:00;学生下午上课时间从14:40开始。教职工上午上班时间、学生上午上课时间及其他作息时间,具体安排见夏季作息时间表。请教务处、各学院、教学部做好下午上课教师的协调、通知工作;其他部门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作息时间妥善调整。

4.4月29日、4月30日总值班室值班按照四月份值班表安排值班(仅晚上值班),不再进行调整;五一劳动节学校总值班室值班人员要遵照学校总值班要求,按时到岗、履行职责,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带班校领导并妥善处置;未参加值班的人员也要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五一劳动节期间学校总值班安排见2018年5月学校总值班安排表)

5.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学校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