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今日热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申请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eme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8〕518号)精神,现对我校申请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团队积极申报

    1.各教学单位应提高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重要性的认识,广泛深入地宣传,组织相关教师团队积极申报。原则上,要求各教学单位至少应申报一项。

    2.加强组织领导,找准着力点。认真组织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见附件2),结合本单位专业特色和实验教学建设实际,汇聚优质资源,认真组织申报材料。

    二、认真学习文件,准确把握材料要求

    1.认定范围与数量。

    我校可参加省级认定的项目有6个类别电子信息类、法学类、建筑类、经济管理类、文学类、艺术学类。

    2.本次申报材料要求与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要求相同。申报标准和申报书均采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标准和申报书(见附件3);简介视频技术要求与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简介视频要求一致(见附件4)。

    3.请各教学单位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文件要求,认真开展遴选和申报,并填写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5)。

    三、详细分解任务,按时上报申请材料

    1.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材料要求高,工作量大,需要做好任务分工,集聚大家智慧,共同完成。

    2.拟申报的教学单位应于9月13日前将《申请表》、简介视频、推荐汇总表等(纸质文件一式一份,所有文件的电子文档)发送至sdjyk@126.com

    四、学校推荐评审

    学校根据各教学单位申报情况,确定评审推荐方式,评审安排另行通知。评审结果公示后上报教育厅。

    联系方式:电话6511   附件见学校网站学校公告栏

                                                                                                                       教务处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