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经管中心赴重庆大学参加跨高校经济运营管理虚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4年9月18至20日,新一轮跨高校经济运营管理实践教学基地五校高校团队于重庆大学召开了跨高校经济运营管理虚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五校联合基地负责人现代流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胡巧多主持,团队建设单位重庆财经大学经管类国家级实验中心高主任、上海财经大学国家级实验中心及信息与管理学院韩院长、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级实验中心主任陶教授等十多人参会。我院经管中心主任何伟带队参会。

image.png

(图为高校团队会议现场)

会议中,各校对虚拟经济运营管理实验教学平台使用经验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对课程设计方案、实验指导书及前期教学出现 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在前阶段跨校协同建设、异地沟通的基础上,认真研讨了实践教学的推进、竞赛工作的推进和布置、教育改革项目研究、合作公司及五校跨校 基地工作开展前提保障等四方面工作推进意见。

会上再次强调注意项目研究与实践教学开展情况相结合,通过项目研究促进团队建设,形成跨校虚拟实践教学活动的优质师资队伍,深化 建设后的成果转化(教学成果申报、教学团队建设申报、资源共享课程拓展等),呈现国家级示范中心新一轮的特色,为跨校虚拟实践教学进一步拓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所达成的共识将作为后一阶段跨高校经济运营管理虚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的工作推进依据。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