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笃行致远争创新——经管实验教学中心期初工作安排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eme

201897日下午,经管中心组织部门全体同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校领导在期初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挖掘内涵,分析提炼,结合实际情况,将本学期工作计划进一步进行了布置和分配。

会上冯善德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认真的学习了教职工大会上董事长的讲话稿、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根据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指导思想,明确了经管中心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在保证正常教学的情况下,提高实验室的使用率,规范实验室的使用,完善实验室的管理。随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就上述三个问题的解决提出了若干的对策和思路,并对两个科室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目前,经管实验教学中心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完成,能够正常开展教学活动。接下来将着力从细节入手,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努力做好评建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开放共享。为老师和学生打造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进一步提升经管中心的品质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