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河南省民办高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在双创大讲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eme

1129日下午至1130日下午,河南省民办高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在双创大讲堂进行,重要讲座有: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博士生导师贾冠杰教授的《新时代背景下民办高校英语教师如何提升自身素养》;英国班戈大学联合博士生导师;浙江工商大学商务英语系主任、商务英语研究中心主任、商务英语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鲍文教授的《商务英语学科与商务英语教育》;郑州大学外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文学博士,剑桥大学博士后。河南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社科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高晓玲教授的《高校英语教师文学素养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为民办教师提供了更多的行业学习交流的机会,加大了专业教师的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各民办高校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