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行河南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吴海峰研究员专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eme

1212日下午,双创大讲堂举行河南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吴海峰研究员为我校师生作“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促进乡村产业兴旺”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金融贸易学院金虎斌副院长主持,张金安副校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等领导出席,全校教师和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此次学术报告。

                    

会前,张金安副校长为吴海峰所长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吴海峰所长根据自己丰富的科研经验和实践经历,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学术报告会的主题,精彩生动、内容充实、思想新颖。最后,由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教授作总结。此次报告会,师生们不仅从宏观层面了解了国家的乡村产业兴旺战略,也开阔了学术研究视野,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