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金贸学院、经管中心—杭州贝腾科技“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eme

金贸学院与经管中心联合申报的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赛教研”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构建》已经获批,项目号20180119803820181221日,合作双方—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金贸学院、经管中心合作的“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挂牌。主管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金融贸易学院院长、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何伟教授,双创学院院长王铮,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金融贸易学院副院长金虎斌,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冯善德,贝腾创业研究院院长、贝腾教育发展集团创始人姚碧锋,贝腾科技华北区销售总监马姗姗,河南贝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世宪,以及金贸学院和经管中心的相关教师出席了挂牌仪式。

             

首先,吴益民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感谢杭州贝腾对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双创教育以及产学协同育人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展双创人才培养。贝腾创业研究院院长姚碧锋简要介绍了贝腾双创教育理念及其研究成果,同时表示,作为国内双创实践教育领域的领导厂商,希望在双创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