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eme

20181227日,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委书记张德伟、校长郭爱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工会副主席朱永恒、张蕾和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及全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10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主持。

首先,由校长郭爱先代表王淑芳董事致贺词。紧接着党委书记张德伟致开幕词。随后,依次由校长郭爱先书面作题为《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整改质量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的工作报告,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作《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报告,校办主任兼工会副主席朱永恒做《提案工作报告》。

                             

下午15:305个代表团分组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讨论,畅所欲言,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在教代会主席团会议上,各代表团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大会闭幕式上,经过对各个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宣读了《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校长郭爱先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