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办“筑梦青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2019年3月21日,双创大讲堂举办 “筑梦青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唐云同志、党委组织统战科科长单锐同志、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朱影影同志、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许广庆同志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共同为本次活动揭牌,宣布“筑梦青春”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先后进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以及为新发展党员佩戴胸牌等仪式,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怀着祖国强大的梦想,活力四射、朝气蓬勃!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管理学院“筑梦青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本活动的活动模式和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把加强学习与提高党性修养相结合;第二,要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第三,要把创建党建优秀品牌与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活动效果,强化组织活力,促进党建工作质量上水平。活动在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中心成员一曲《大中国》优美的歌声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