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行郑州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首届升达校友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3月31日,双创大讲堂举行郑州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首届升达校友论坛活动,150余名郑州及周边地区的升达校友返校参加,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招生就业处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景向以及各个学院的校友工作联络负责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到了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赵宜阳先生及其夫人之文女士。此次活动由郑州校友会会长孙攀峰校友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校友起立齐诵升达治家格言,用实际行动寄托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和母校精神的传承。随后,王新奇执行董事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向与会校友介绍母校近年来的校务发展情况及变化,特别介绍了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的正式注册成立,最后,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及领导班子对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发扬“一届帮一届,一个帮一个”的升达校友精神,互帮互助,共同提升。

此次郑州校友会年会活动以“与咖同行”为主题,一改往年表演类主题的呈现,注重了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分享,互动与交流。特别邀请了1994级沈立校友、1994级苗国军校友、1994级魏斌校友、1995级刘永松校友就各自所在行业以及个人成长发展经历深度分享,带给校友们更多的启发和成长。

校友会年会活动是我校特色校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地校友会围绕当地校友需求及特点组织的年度聚会活动,此次郑州校友会年会活动,结合了郑州当地校友的发展需求和在校生个人职业规划及就业创业的困惑,改变了以往的组织形式,突出分享与发展的主旨,不仅密切了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互动,为校友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发展搭建了平台,更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