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办《国家安全进高校主题报告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4月11日上午,双创大讲堂举办《国家安全进高校主题报告》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由河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办公室贾博主任精心准备,各院行政秘书、全体辅导员、思政部教师代表、各宿管楼管理员代表以及各院学生骨干参会,报告会由张现水学务长主持。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校领导批示组织进行。会上,贾博主任分别从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总体国家安全观、我国及我省主要安全形势、高校面临的主要安全形势、增强意识提高警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讲解。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列举事例,强调当代大学生如何不被利用、怎样合法捍卫国家利益等问题,生动阐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报告内容生动详实,图文并茂,精彩纷呈,与会人员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我们加深理解、提高认识,做好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有很大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