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召开我校思想教育大讨论第三组团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4月11日下午,双创大讲堂召开由金贸学院、建工学院、体育学院3个学院联合组织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座谈会。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科研处处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存博,三个学院的院长、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主持。

金贸学院院长何伟、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国际、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建工学院书记韩炎涛、副院长姜衍仓,以及体育学院栗元辉、乔亚珺,金贸学院陈志强、卓凤莉等教师代表作了精彩发言。最后,由副校长张金安作总结陈词。

本次研讨会,各位教师即总结提高自己,也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通过交流创新,着力于打造能力强、专业精、愿奉献的高水平教师队伍,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