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我校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冯善德

2019年5月25日,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我校胜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我校经管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办,我校郑州市跨境电商名师工作室协办。

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文亮教授,山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中心主任丛建阁教授,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我校副校长吴益民教授,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肖竞成先生以及来自省内35所高校的100余支参赛队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我校王新奇执行董事、王文亮会长及我校吴益民副校长先后致辞。大赛同时举行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丛建阁教授、肖竞成先生以及我校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做了主题发言,围绕专创融合发展、互联网+双创项目孵化、经管中心建设和跨专业实训设计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思路和意见。

经过为期一天激烈的角逐,我校金贸学院两支代表队荣获大赛本科组二等奖,并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经管中心 郭梦晓/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