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办“传统与颠覆:2.0下的智慧校园建设探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2019年5月24日下午,双创大讲堂举办“传统与颠覆:2.0下的智慧校园建设探索”报告会,会议邀请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沈富可主任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化联络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同志主持。

沈主任的报告从“落地”视角出发,通过对“教育信息化2.0”的深度解读,从教育信息化发展问题,挑战与原因、统筹设计、应用设计与总结四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并针对我校信息化发展,从信息化顶层设计之底座设计、信息化框架、学校IT机构、职能划分及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结合专题报告内容,戎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此次报告是非常有价值的、非常有启发性的、非常有针对性的、非常有指导性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是全校各个部门的共同责任,既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也要意识到教育信息化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信息化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用统筹的方法解决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以促进我校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会后,王新奇执行董事、郭爱先校长等校领导陪同沈富可主任参观了学校经管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