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行“忆峥嵘岁月,诵红色经典”主题咏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5月30日下午,双创大讲堂举行以“忆峥嵘岁月,诵红色经典” 为主题的第五届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大赛由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主办,学院党建工作中心承办。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部长秦旻同志,思政部陈鲁明教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党总支委员、国贸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卓凤莉同志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是学院“红色印象”党建和思想政治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程中的重要活动。通过前期的筹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有来自五个学生党支部的10组选手进入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学生第六党支部的陈雪颖同学获得特等奖,学生第三党支部张俊龙、学生第六党支部孟慧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的成功举办,情感真挚的经典红色诗歌,又一次激发广大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也为学生党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