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行eBay“E青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6月4日,双创大讲堂举行eBay“E青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郑州地方高校“跨境电商金融”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博士、eBay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林文奎先生、eBay商务拓展部北方大区经理康成宇先生、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胡存水先生、河南智来跨境电商学院院长安可霞女士、河南想创科技与繁石科技总经理李一玎先生、校园企业投资基金猎狼天下总经理仝克俭先生以及今日头条、腾讯网、大河网等媒体朋友、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在嘉宾们和师生们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启动(签约)仪式在嘉宾们和师生们的共同见证下举行,执行董事向嘉宾赠送了王广亚文集,eBay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林文奎、商务拓展经理胡存水、河南智来跨境电商学院院长安可霞分别作了主题演讲,eBay优秀学员代表莫思远同学作了发言,并对第一批企业孵化优秀种子团队进行了颁奖。

我校是“E青春”项目落地河南的第一所高校。此次项目的启动,将更好地促进跨境电商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为中国(郑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名师工作室打造成服务社会的品牌,成为复合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