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中心顺利承办河南省民办高校财务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8月27日—8月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财务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综合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举行。

27日上午举办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贵宾有: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民办教育处)平奇副处长、金春晖主任,著名财务会计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敦力教授,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张功富教授。出席开班仪式的我校领导有: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来自我省30余所民办高校近百名财务管理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副校长吴益民教授主持。我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致词。他代表我校董事会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各兄弟高校的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对我校的关怀与支持、向兄弟学校对我们的帮助与友谊表示衷心地感谢。

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民办教育处)平奇副处长讲话。他代表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民办教育处向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及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为这次培训提供良好服务并付出辛勤努力的升达学院表示感谢,向全省广大民办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讲述了我省民办教育的发展状况,阐述了民办教育是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促进教育改革的重要力量等重要意义。他说,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这次培训,之所以选择升达学院,是因为升达学院是我省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为我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省教育厅曾多次在升达学院举办培训班,这次培训,升达学院更是邀请到了省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大家授课,请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要学有所成、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最后,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和参加培训的教师代表在我校综合实训大楼前合影留念。与会领导、专家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综合实训大楼。

此次培训由开班仪式、名家讲座、实地参观和闭幕式等部分组成。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省教育厅为我省民办高校财务管理教师提供更多的专业学习交流的机会,加大专业教师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各民办高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