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跨专业综合第二期课程成功开课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19年9月16日,金融贸易学院开展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16级商行1-4班在双创大讲堂进行了课程动员与准备工作。首先由主讲老师张聚伟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实训的意义和作用,搭建了两个课程环境,讲解了课程流程。在张聚伟老师的生动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于本次跨专业综合实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对于整个课程有了新的清晰认知后,同学们开始积极踊跃竞选各部门ceo。每位同学有3-5分钟的竞选演讲时间,整个过程紧张激烈。各部门CEO也在竞选中产生。接下来就是招聘自己的团队成员了。同学们对之后的生产经营环境充满了期待。

相信同学们对为期7天的实训课程充满期待,斗志昂扬。希望通过本次实训,同学们认识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扎实学好专业课。更不能忽视能力培养,提高合作、创新能力,学会转换思维,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期待大家在接下来的课程中都能有不菲的收获,带着目标开始新征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