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跨专业综合第三期课程成功开课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19年9月23日上午8:20管理学院跨专业综合实训课在双创大讲堂隆重开课。结合企业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方法、流程,对学生实施专题项目教学。实训课程结合《企业决策专题》的技能、方法和业务能力,模拟运营一家企业。主要包括认知创业、筛选商机、设计商业模式、设计创业计划书、工商注册、成功运营初创企业。课程由张聚伟老师主讲。

郭晓燕和张聚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这次实训课的内容及意义,详细讲述了完成课程认知、课程意义、课程考核、课程进度的安排,整体介绍了实训课程的各个任务和要求。

本次课程面向管理学院16人本1班、2班,18人升本1班和18工升本3班,分为两个环境,16人本1班、2班为环境一,18人升本1班和18工升本3班为环境二。课程还没开始,综合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已经座无虚席,同学们对为期一周的实训课程充满期待,早早到场等候。授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应老师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在两个课时的实训动员课程结束后,接下来开始了环境一的工商局长、税务局长、银行行长和环境二的工商局长、税务局长、银行行长的竞选。

期待同学们在本次课程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