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新郑市马志峰市长一行参观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11月27日下午,新郑市人民政府市长马志峰同志带领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市委委员苗瑞光、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奎志,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顺安、靳大勇、杨春峰,新郑市自然规划局局长赵淑梅、城管局局长张红政、住建局局长李宗元、新城办主任张县伟等领导深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学校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调研座谈会。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学校领导陪同马志峰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经管中心等。

在经管中心参观过程中,郭梦晓老师为马志峰市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省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整体建设思路和设计理念,并具体介绍了已建成的两大技术支撑平台,实地参观了金融投资实验室,实验银行,外语原版放映厅等。马志峰市长等领导对我校的实验实训环境和办学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