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视频营销实战讲座在双创大讲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19年12月6日下午14:30,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办的“视频营销实战讲座”在综合实训大楼一楼双创大讲堂举行。

河南初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经理张战旗先生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在校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战旗先生以“新时代、新职业、新视界”为切入点为同学们介绍了5G技术对商业模式的推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职业介绍,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逻辑等。鼓励同学们玩自已感兴趣的、玩自己有优势的内容,把玩变得更有价值,让兴趣爱好与职业发展绑定。最后通过短视频运营的实践案例,介绍了视频运营的特点和模式,分析如何在“玩”的同时,玩出快乐、玩的创新、玩出价值,并实现多个领域的“赚”,赚人气、赚经验、赚收入、赚人脉。

在讲座进行过程中,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互动,发表对于视频营销和未来就业的思考,参与感极高。

此次讲座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坚定了同学们的前进方向,收获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