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今日热点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第五届POCIB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促进了更多院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院校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师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培养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和专业实践能力。由中国贸易学会主办,POCIB全国培训中心承办的一个全国性的专业比赛“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第五届全国POCIB大赛将于2017年4月8日上午10点正式开赛。

一、赛前准备

我系陈艳玲老师赴苏州参加第五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培训会后,在陈老师的带领下我系积极组织学生筛选工作,最后,从近200名报名学生中选定40名学生组成两个参赛队伍,并在金控中心107、108教室做赛前准备

二、大赛时间

第五届全国POCIB大赛将于2017年4月8日上午10点正式开赛。

三、大赛亮点

各高等院校相关院本届比赛较往届不同的地方是由四个赛站增加到五个赛站,参赛学校更多,竞争更加激烈。

各系要积极发动和配合,组织广大学生参与,了解POCIB竞赛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方法,以及比赛中的技巧规则和常见问题,争取在大赛中取得突出的表现!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8539995845

经管实验教学中心

2016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