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一行莅临经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5月15日下午,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郑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卓瑜一行莅临经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董事会秘书沈定军陪同,经管中心工作人员接待了侨联领导一行。

工作人员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经管中心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具备的实验实训功能,对中心各个功能区域及重点实验实训场地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位领导对中心的教学环境和格局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给予了指导,对中心以“学生为本、服务地方”的理念打造实验实训办学条件,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给予了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