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5月30日,双创大讲堂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活动由党委统战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通讯社承办,党委办公室王佳,校团委石守金等担任大赛评委,各学院参赛团队及广大演讲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会计学院邱林洲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邵玉姣、文法学院王东辉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王姝冰、文法学院贾璐迪、建工学院董许诺、艺术学院李奇霞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促进我校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效推动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