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中心职员参加“新时代高校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暨实验技术队伍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冯善德


2019年7月29日—8月2日,高教国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在贵阳举办“新时代高校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暨实验技术队伍能力提升研修班”。为进一步凝练示范中心在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促进中心信息技术在实验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提高中心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我校经管中心技术科科长毛瑞金,职员唐新惠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中山大学陈六平教授,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施芝元处长,海军工程大学陈少昌教授分别做了精彩讲座。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从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的探索与实践入手,探索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实验室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更好的构建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教学、管理平台,推动地方高校虚拟仿真实验室课程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促进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能力培养。

此次培训和各参会学校总结交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建设经验,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