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乘风远航起新程 春华秋实绘佳卷 ——管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教官团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起点,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挑战,新的机会。九月末梢絮语,十月金秋盎然。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引领他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5日、26日在双创大讲堂如期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教官团表彰大会。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总支部书记张小雁同志、副院长唐云教授、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新生辅导员祖鹏阳老师以及管理学院新生教官团和全体2019级管理学院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在庄严肃穆的会场中表达着对国旗和国歌的尊敬,继而,缓缓拉开本次大会的序幕。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华诞,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发表演讲致辞。他道出中国这些年的变化和飞速发展,表达了对祖国母亲一步步强大起来的无限骄傲和尊崇,并告诉新一代青年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做一个满腔热血、蓄势待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针对各专业的学生,提出针对性意见,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大展鸿鹄之志。

接着张小雁同志就管理学院党总支队伍、校园安全、管理学院特色活动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和普及,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管理学院的认识,以及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安全意识的树立。

唐云教授对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制度跟同学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规范,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学习更上一层楼!

随后,我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为管理学院军训教官团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唐云副院长就我校学生考核,证书考取,毕业就业方向等问题,为2019级新生作了详细讲解,使新生更加全面了解我校教学模式。

本次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