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经管中心冯善德副主任、金贸学院张聚伟老师带队参加2019“方宇杯”第三届“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并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19年11月23日,由《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负责人、经管中心冯善德副主任、金贸学院张聚伟老师带队,金贸学子代表队“囍”队参加2019“方宇杯”第三届“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经过为期八个季度的激烈争夺,荣获三等奖,获得该赛事上零的突破。

在学生竞赛展开的同时,全国总决赛参赛的带队老师们参加了《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的建设和发展座谈会,在会上,首先有北方工业大学牛天勇教授介绍了该校在课程基础上开发出虚拟人生板块,全面丰富了课程的时间和空间,在此基础上开发出管理科学软技能的虚拟项目并获得北京市立项;其次,有山东财经大学实验中心副主任李斌教授针对2019年全国国家级1000个虚拟项目申报和实验室“金课”建设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最后有我校实验中心冯善德副主任结合全国《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现状,提出全面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建设目标,真正实现跨院、跨校的建设方向。西南财经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的与会专家也发表了相关评论,最后有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经管科组的尤教授进行总结点评。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学生们意识到竞争的残酷和激烈,稍有疏忽就会产生巨大的差距,警惕我们一定要有认真、仔细、乐观、拼搏的精神;老师们也意识到和其他院校的差距所在以及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式和方法。本次竞赛大大开拓了参赛师生的视野和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