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人工智能时代,数据赋能的内涵与方法”专题讲座在双创大讲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19年11月29日下午14:30分,信工学院邀请郑州大学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委员专家石磊教授莅临我校做“人工智能时代,数据赋能的内涵与方法”专题讲座,信工学院教师和学生以及其他学院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石磊教授在本次讲座中,从人工智能的背景机遇、发展历程、顶层设计、保障体系等几个方面对数据赋能的内涵和方法进行了分析。

在“人工智能”专题讲座中,石磊教授还分享了他自己在人工智能学术研究的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以及新一代人工智能在大数据时代的应用领域,使听讲座的学生和老师对人工智能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石磊教授的讲座使在场所有师生了解了更加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讲座最后一个环节由信工学院李学桥院长作总结,“未来人工智能将给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更大的帮助,专家的讲座大家都收获颇丰,也开阔了自己的思想,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更应不断的探索人工智能的发展,跟上时代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