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携手同心,共遏艾滋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19年12月4号下午五点半到六点半心桥心理协会同校健康中心、校心委会在我校双创大讲堂进行了"携手同心,共遏艾滋"的主题讲座,主持人为徐方圆,主讲人为健康中心岳桂英岳主任。参会人员为19级新生班级骨干,参与人员在200人左右。


此次讲座活动引起升达学生较大反响使得升达学生开始关注相关问题,讲座顺利结束,但防艾行动远远没有结束。在艾滋病传播形势越来越严峻,艾滋病传播范围愈来愈广,感染人群快速增长和日益年轻化的趋势下,普及艾滋病基础知识,宣传艾滋病防治措施,消除对艾滋病的误解,呼吁全社会以平等公正的眼光看待艾滋病病人就显得尤为重要。艾滋病就在校园,就在每个人身边。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