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以好书为友,与经典同行---2019年升达学院举办阅读推广活动总结表彰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冬日暖阳,风和日暄。12月12日下午,2019年升达学院“书香礼赞大中国阅读筑梦新时代”阅读推广活动总结表彰暨崔慕岳教授《文化育人与经典阅读》学术报告会在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副校长吴益民、学务长张现水、党办主任秦旻、发展规划与校地合作处沈定军处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图书馆晁国立馆长,外语学院张梦院长、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校团委石守金老师等领导老师出席闭幕式,全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王佳主任主持。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首先发表讲话,他对本届阅读推广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传递正能量,热爱我们的学校,积极宣传升达,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坚持梦想、不断拼搏,为升达争光,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与会校领导和部门主管分别为各项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王新奇执行董事为阅读推广大使颁发聘书和绶带,并合影留念。总结表彰会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

晁国立馆长对2019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作总结讲话。他特别对策划、承办、组织本届阅读推广活动的单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积极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一一细数了本次阅读推广活动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他讲到:今天的阅读推广闭幕式只是对这届读书活动的一个总结,这应是全校师生读书生活的一个新起点,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文明读书的优良风尚一定会在每一个人身上得到落实,也希望每一个同学能一直与书为伴,引领阅读新风尚,开启阅读新时代,在阅读中收获快乐、知识,在知识、能力、素质等多方面协调发展,尽快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

读书只有进行时,阅读推广一直在路上。本届阅读推广活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展开,在活动创意、内容及形式等方面都做出了新的尝试和探索,在规模、参与度、实际效果等方面有较大的提升,弘扬了中华文化,推广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点燃了读书激情与兴趣,营造了健康文明的读书学习氛围,必将对校园文化建设和书香校园构建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