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学总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在庆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学校全面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全校上下奋力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建设、校团学组织不断深化改革之际,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10月27日下午,我校团学党总支在双创大讲堂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上届团学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松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团学党总支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党总支书记李霄锋同志代表上届团学党总支作题为《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新征程中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工作作出谋划。报告最后指出,“新一届团学党总支任务就在那里、责任就在那里、目标就在那里、使命就在那里,不是干或不干的问题,而是咬紧牙关、接续努力一定要干、而且一定要干好的问题,这是团学党总支每一位党员在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铮铮宣誓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的事情”;报告强调,“今天的换届选举,既是一场总结会、谋划会,更是一场部署会、动员会,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董事会和校行政的指导下,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不断为团学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不断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候选委员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等。按照选举程序,在充分发扬民主基础上,选举出李霄锋、李松涛、石守金、孔靖雯(女)、孔蕾(女)5人组成新一届中共团学总支部委员会。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发表讲话,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团学党总支过去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中共团学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突出政治统领,抓好思想建设,认清党总支和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定位,将思想建设放在突出地位;二是要突出责任落实,抓好组织建设,明确目标抓实督促,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突出作用发挥,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团建高质量;四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团学工作实际,加强制度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他强调,希望新一届委员珍惜学校党委与广大团学党员的信赖和期望,努力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和党赋予的重任,希望团学全体党员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戒骄戒躁、追求卓越,不断谱写团学党建、团建工作新篇章。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新一届中共团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霄锋同志为团学党总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分工,决定由李松涛同志任组织委员、石守金同志任宣传委员、孔靖雯同志任纪检委员、孔蕾同志(学生党员)任青年委员。

(校团学党总支 石守金 连贝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