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第23届团学会见面会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晚18:40在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第23届团学会见面大会暨成立大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新生辅导员程华斌老师、魏帅帅老师、闫冠华老师,团委副书记卫明阳、郑滋群,团委书记助理裴宇堃,党建工作中心主任罗兆远,学生会主席王垚超,学生会副主席孙崎源、张亚芹,以及23届全体团学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23届团委副书记卫明阳与学生会主席王垚超先后做工作展望,他们均对新一届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会按照院团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在上一届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精益求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在稳定中求发展,在创新中求进步,争取使学院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新生干事代表李懿高上台发言,他表示很开心能够加入到团学会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尽心尽力的为同学们服务,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之后新生辅导员魏帅帅老师和闫冠华老师一同为23届团学会新干事代表授牌,并合影留念。

而后,新生辅导员程华斌老师结合自己大学时期参加团学会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进入团学会将会是锻炼自己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的一个机会,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机会真正的提升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最后,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做工作展望,概述团委学生会的主要职能,并且总结团委学生会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还着重强调“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精神,四个注意”。衷心希望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不辜负老师和领导的嘱托,凝心聚力,全面开拓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现场答疑,新干事们结合个人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对老师和主席团提出问题,老师与主席团们根据自身经历与经验一一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让新成员对团学会有更深层面的认识,而且也增强了23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对未来工作的积极性与信心,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团学会在每一位同学们的努力下创造新的辉煌。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孟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