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服务 > 云课程
云课程
智课英语智能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 18-09-11 责任编辑: eme


智课英语智能学习平台








        智课Smart学习系统是智课教育旗下的在线学习平台,以翻转课堂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学、练、改、管、测"一站式学习服务。智课网汇聚了出国考试、考研全科、四六级、语言学习等各科首席教学专家,以及遍布全球的外教专家,他们为学员提供名师课程、真题精讲、写作批改、口语诊断、学习督导等专业服务。智课同时为学员提供模考、练习、抢考位、院校库、备考资料等一系列免费学习工具。

        智课教育自创立以来,始终以“给你优质的教育”为发展愿景,致力于解放学生、解放老师、促进教育的公平。

        为进一步深化智课教育理念,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深度合作,给本校学子教师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

以下内容为智课学习平台使用说明:


        1.登录校区官网www.shengda.edu.cn→教学单位(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eme.shengda.edu.cn)→中心服务(云课程)→登陆智课英语智能学习平台→选择郑州金水精英学习中心站点→选择学员→登录账号为:18199314333;密码为18199314333

        2.学习内容板块如下:

        所有课程内容皆以日期为限进行课程布置,可按日期查找课程范围(具体如下)

  1. 大学四六级课程内容分布在:2018-09-242018-09-30日止。

    内容包括:大学四六级各科目顶级名师授课,四级词汇、历年真题练习及真题视频逐题精讲。

  2. 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课程内容分布在:2018-10-12018-10-7日止。

    内容包括:英语专业四级八级各科目顶级名师授课,历年真题练习及真题视频逐题精讲。

  3. 通用语法课程内容分布在:2018-10-82018-10-8日止。

    内容包括:顶级语法名师授课,课程涵盖了所有重点语法知识点。

  4. 新概念一二三课程内容分布在:2018-10-92018-10-11日止。

    内容包括:顶级新概念名师授课,虚拟景象课程,代入感极强。

  5. 初级词汇、北美核心词汇课程内容分布在:2018-10-122018-10-16日止。

    内容包括:顶级词汇专家授课,包含词根词缀联想法、北美研究生考试核心词汇。

  6. 商务英语、旅游英语、电影英语、英式发音、日常口语900句课程内容分布在:2018-10-172018-10-27日止。

    内容包括:商务英语初中高级听说读写、旅游英语、电影英语、发音口语名师视频课程。

  7. 考研全科(政数英语、管理类联考、经济类联考):2018-10-282018-10-28日止。

    内容包括:考研各科目顶级名师授课,历年真题练习及真题视频逐题精讲。

  8. 雅思、托福、GREGMAT课程内容分布在:2018-10-292018-10-29日止。

    内容包括:雅思听说读写各科目顶级专家强化课程、托福听说顶级专家读写强化课程、GRE\GMAT各科目顶级专家强化课程,及历年真题联系,逐题精讲,免费口语,写作批改。


*备注:(比如学员想学习四六级课程,登录学习系统后选择日期2018-09-24日,即可出现英语四六级课程,学习科目依次分布在2018-09-242018-09-30日止日内,自主选择学习内容。)


 

 

如有课程试听问题及课程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WeChat & TEL 13633854787 智课郑州王老师


扫码了解更多         

  智课郑州公众号     ↑          

     

 智课课程咨询王老师     ↑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