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今日热点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一届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以创业带动就业,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管理实践能力,让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开拓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商业头脑,使得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更上一个台阶。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的,以敦煌网为平台的一次大学生创业运营大赛,将于2016年4月期间正式举行。

一、大赛的目的

1、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

2、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与跨境电商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

3、推动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与跨境电商教学体系和内容的建设,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二、组织机构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

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以敦煌网为平台

三、赛前准备

由指导老师积极组织学生选拔工作,层层筛选,并针对参赛同学进行电商培训,包括比赛的规则、敦煌网平台的使用以及经营产品类目的选定。

四、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各个高校,以及适用于本专业的优秀学员、个人或团体爱好者都可报名参赛

五、报名规则

由学生在敦煌网上实名注册,真实经营,自负盈亏

希望各院系组织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本次大赛向上的气氛,促进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进步和发展,同时,也预祝“第一届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举办成功。

经管中心 助理组 徐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