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今日热点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宣传我校迎评促建期间突出人物和感人事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eme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学院、各部、处、室:

在迎评促建期间,我校涌现出了一大批可信可亲、可敬可学的突出人物和感人事迹。他们以高尚的品质、良好的风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敬业奉献、真抓实干”的“评估精神”,讲好升达故事,凝聚发展力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集中一段时间在我校开展迎评促建突出人物和感人事迹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对象

迎评促建工作期间,全校师生中涌现的突出人物和感人事迹。

二、工作安排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挖掘、整理本单位突出人物和感人事迹,及时向宣传部提供线索和500字左右主要事迹材料,内容准确、切忌空话、套话。

2.宣传部结合各单位提供线索和推荐材料,对被推荐对象进行采访。

3.集中一段时间,利用校园网、新媒体、校报、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媒体,对感人事迹、突出人物进行宣传报道。

4.为便于宣传报道,请各单位提供被推荐人的彩色标准免冠电子版电子照片(照片尺寸为640×480像素以上,文件名为“单位+姓名”)以及和工作事迹有关的照片3-5张(文件大小3M以上,文件名为照片的说明文字,电子照片统一为jpg文件格式)。

5.简要事迹材料和电子照片,请于6月14日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shengda.edu.cn。如有视频等其他材料,可一并报送。

联系人:潘悦,电话:5164。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