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外出调研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落实实践教学环节并提升实践教学质量,近日,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国贸教研室主任王铮副教授携国贸教研室专业老师,考察了河南大学统计软件的使用情况。河大实验室老师详细介绍了国贸实训中心的功能和建设情况,考察小组重点参观了国际物流和国贸网络实验室,国际商务实验中心、外贸场景模拟实验室,并就国贸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会后,考察小组参观了该校国际商务实验中心各实训室。 我系教研室教师认真听取了河大相关实验室老师介绍,并针对实验室建设、所用配套软件、实验室利用率问题进行了询问,有关老师给予的相应回答。

此次考察,拓宽了老师视野,对我院中心国贸实验室建设以及科学规划利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郭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