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证券交易行为软件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深入贯彻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转型发展的要求,响应教育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号召,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按照“把握方向、整体优化、突出应用、强化实践”的基本原则,由何伟主任牵头,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改革和创新活动,以期实现专业建设质量的跨越式提升,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水平。

image.png

2014年10月23日,国贸系组织证券投资课程群所有老师以及11级证券专业的学生在经管中心进行证券交易软件培训。目的是让学生熟悉并熟练使用证券交易软件。加强证券专业学生在证券交易领域中的实战能力,使学生在毕业后在工作中能迅速上手。在培训的过程中,先由证券交易软件的开发公司深圳市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人员给学生讲解关于证券交易的有关基础知识,接下来国泰安的研发人员带领学生进入到实战环节。在实战环节中,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了公司上市实验,集合竞价和连续竞价实验,主力打压,主力拉升实验。学生们扮演证券交易中的散户,老师们扮演证券交易中的大户,来模拟大户控制股票价格的走势流程。在实验中学生的积极性很高,他们的目光始终注意着大盘的走势,生怕自己所持有的股票被套牢。整个实验过程非常成功。学生在试验中也积累一些实战经验。并且在实验结束后纷纷表示希望在以后学习的过程中能有更多进行实战操作的机会。

金融教研室:王宇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