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举行“混合式课程典型范例分享及实操” 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2019年5月17日至18日,双创大讲堂举行“混合式课程典型范例分享及实操”的专题培训会,由清华大学博士后、首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朱永海副教授作专题报告。来自各院部的180余名教师以及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主持。

培训会上,朱永海教授将混合式课堂的线上与线下课程步骤进行了分解,并列举了辅助型、强化型、递进型、进阶型等多种混合式教学模式,为教师详细讲解了如何针对不同的课型选取相应教学范式。依托MOOCs的教学资源,朱教授提出了关于微课程的知识点设计、教学策略设计等要点。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我校教师自身的混合式教学设计能力,促进我校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