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双创大讲堂召开我校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晓

5月23日下午,双创大讲堂召开我校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省教育厅“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员、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教授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做新时代好教师促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学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校长郭爱先教授结合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和高等教育密切相关的部分进行了重点宣讲,总结了重点需要学习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最后,郭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指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仔细研读会议文件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握会议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思考主动谋划,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并积极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二是希望通过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