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双创大讲堂成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我校主题教育推向深入,11月26日,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辛世俊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及师生党员代表聆听报告会。

辛教授紧密结合我省教育系统实际,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从“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精准的解读。

张德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辛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解析透彻,对我们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悟内涵、把握实质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列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学习内容,领导班子带头学,基层党组织全面学,专题培训系统学。要抓好学习宣传、抓好研究阐释、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