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2020-2021学年第三期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之海报评选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在媒体工作室和工商局的通力协作下,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的海报评选活动再一次举行起来,以下是前方记者为您带来的一线报道。

下午两点四十,跨专业实训课第三期全体学员,在实训楼304会议室进行海报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由6个贸易企业、21个制造企业、5个原材料供应企业,共32个企业参与评比。

活动伊始,工商局局长对现场气氛进行了带动。在他的介绍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从制造八开始,各公司代表依次上台,对自己公司的海报进行讲解

之后,评委团对心仪作品进行投票。

最终,对票数排在前八名的企业进行公布。总计一等2名;二等3名;三等3名

下午四点,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学生的活力与想象力,也体现出学生的心里的大爱。在此基础上,活动锻炼了学生的表达、合作、宣传和感染的能力,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