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一行来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20年9月22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向红一行前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我校金贸学院院长何伟、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程敏姿主任、冯善德副主任、戚正威科长、郭梦晓老师等陪同河南工程学院同仁进行场地参观,并开展实验实训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双方团队围绕实验中心课程排布、软硬件购置、内涵建设、创新创业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交流,就实验室开放共享、资源整合、课程建设、亮点打造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赵向红副主任一行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验室环境设计、功能区划、企业合作、软硬件采购进行了详细考察和咨询。

场地参观和座谈结束后,双方团队于综合实训大楼A座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