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为切实加强我校实验教学体系的建设,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水平和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于10月16日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304举行,会议由实训管理处主办,程敏姿主任主持会议,吴益民校长,教务处赵晶处长及各相关学院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吴益民校长在会议上强调加强虚拟仿真建设项目的重要性、必要性,是教学综合改革的必走之路;宣读了校级虚拟仿真项目的申报通知和评审标准,提出对评委们的期待和要求,要求评委们坚持标准,着眼于项目必要性、项目内容、实验状况和答辩情况,评定出高水平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会上来自金贸学院、商学院、会计学院、文法学院、建工学院及管理学院的8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内容、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各位老师采用了生动形象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各自项目的独到之处,并参与答辩回答专家提问。

文法学院田妍妍《知识产权运营虚拟仿真实验》

管理学院李裔辉《AI共享导游亭讲解虚拟仿真实验》

建工学院白新理《梁承载能力虚拟仿真实验》

会计学院赵颖《基于ERP的财务业务一体化虚拟仿真实验》

文法学院王斐《涉外经济活动法律纠纷解决虚拟仿真实验》

会计学院闫本宗《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虚拟仿真实验》

金贸学院何伟《宏观经济目标设定与财政政策、货币政策实施虚拟仿真实验》

商学院白鹏飞《面向零售终端的配送中心智慧仓储分拣作业虚拟仿真实验》

专家分别对项目建设进行一一点评,并对我校相关学科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