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中心参加教育部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98号)要求,教育部科技司委托科技发展中心于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12:00在北京市召开”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实训管理处组织各院部分管实验室的领导参加会议,经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主要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