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2020-2021学期第一学期第六期《跨专业综合实训》——征途第一站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20年11月2日,19级工商管理学院专升本3班和4班《跨专业综合实训》在实训楼一楼双创大讲堂正式开始第一课了!

在王军旗老师和韦智新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模拟企业运营课程,主要学习内容有企业组建、企业的运营管理、原材料制造过程、内部员工管理、风险分析和对策、市场竞争等。

本次会议由王军旗老师和韦智新老师主持,主要讲解课程流程,以及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听讲。

本次实训课除了公司还设置了工商局、税务局、银行等三个外围机构。在韦智新老师的指导下每个班级选出一名同学和另一个班级的同学竞争。大家都踊跃报名,在激烈的竞争下选出了两位局长和一位行长。

下午,同学们开始了试运营。工商局的同学们再给各个公司CEO和员工注册信息。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结束了美好的一天。同学们都非常热情参与课堂,相信在前行的道路上,需要我们敢于尝试、不断探索。只要坚持不懈,一定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创造出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