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2020-2021学年第七期跨专业综合开讲啦!——保持热爱,着陆于群星之间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跨专业综合实训是一项多专业综合实训,通过对真实商业社会环境中典型单位、部门和岗位的系统模拟,让学生在其中身临其境地进行岗前实习,使学生认知并熟悉现代商业社会内部不同组织、不同职业岗位的工作内容和特性,训练学生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

2020年11月9日,为期七天的《跨专业综合实训》在实训楼双创大讲堂正式开课。此次跨专业实训由商学院17金融贸易本科五班、17金融贸易本科六班、17商业银行本科二班三个班级组成,总计173人参与。

本次会议由张聚伟老师主持,徐娜娜老师、刘丽燕老师参会;整个会议,张聚伟老师分别从:课程环境介绍、实训流程、运营和对抗规则、课程考核等方面细致的介绍了本次实训课的情况。

本次实训课除了设置采购、制造、贸易企业外,还包括工商局、税务局、商业银行三个外围机构。在竞选外围人员的时候,竞选同学各展风采,一绝风华。

下午,同学们来到实训教室开始实训课程的第一步“工商注册”。在开始阶段,工商局对各公司CEO进行了有关公司注册的培训。现场秩序井然。

在老师的带领下,第一天的任务就此结束,积极参与、满怀热情!每一个不曾分享的瞬间,大家都在进步。希望以后的日子都能成为同学们的明媚时光,终将阳光万里,着陆于群星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