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20年11月9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实训楼如期举行。

本次宣讲会到场的校外嘉宾有河南省大豫众创空间郜春阳董事长、河南梦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阳总经理、河南大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闪楠总经理、河南万企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谈赢总经理。出席本次仪式的校方领导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吴益民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管理学院张小燕书记,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双创专员,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院参赛代表。

其中,河南省大豫众创空间郜春阳董事长精彩致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副校长吴益民宣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演讲内容精彩、切实可行、方案多样并且结合实际情况,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帮助。

最后祝愿此次大赛能够再取佳绩,圆满成功!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何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