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总结过往,砥砺前行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学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时间飞逝,白驹过隙。转眼间,充满回忆的2020马上就要过去,我们即将迎来满怀期待的2021年。为总结管理学院团学会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提升团学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表彰团学会优秀部长及干事,充分发挥团学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为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24日晚七点在双创大讲堂举办团学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23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及23届团学会全体成员

伴随着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团学会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办公室制作播放的团学会部门活动视频带我们重新回忆团学会一学期的成长轨迹。并由主持人公布本学期优秀部长、干事名单,进行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奖仪式,分别由齐利利老师和王垚超学长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优秀干事代表董盼、优秀部长代表马鹏进行发言:他们总结自己这学期工作的经验及不足,并以“一个概述 两个提升 三个思考”来总结这一学期的工作经历。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发挥带头作用。不辜负老师与主席的期望。

接着,学生会主席王垚超和团委副书记郑滋群做本学期工作总结,他们对各部门在疫情的影响下高额度高效率完成任务高度赞扬。同时对各部门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和建议。希望团学会成员在工作中树立干部形象、扬长避短、更好更快的完成工作,并为明年的工作重要部署。